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别时期,麒麟区三宝镇菜农李章会通过曲靖市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向市强戒所捐赠2吨“爱心蔬菜”。

    2月13日,初春的阳光格外温暖,下午两点,李章会与志愿者们己经在蔬菜大棚基地忙碌了半天,孩子太小,她只能一直背着,一边指挥雇工在大棚里摘菜,一边协助志愿者将捆好的蔬菜装车,李章会边忙便介绍说:现在疫情管控,很多地方缺少新鲜蔬菜,大棚里的蔬菜已经通过志愿者协会向当地数家单位赠出差不多40吨。


    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一包包的油麦菜把两辆运输车装得满满的,所党委委员、所长陈玉澎安排后勤保障科长吕树梅代表市强戒所向李章会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她谦逊地笑了笑:“不用谢,一点心意而己”。有人问李章会这捐出去的“爱心蔬菜”值多少钱?她爽朗地笑起来:“这不算什么,只要人在,钱可以慢慢挣!”。


    下午5点左右,满满两车新鲜蔬菜运抵强戒所并分发到干警餐厅和戒毒人员膳食配送中心,第二天早餐的时候,市强戒所的戒毒人员和值班警察、辅警就能够品尝到这些新鲜蔬菜。

    感谢李章会的“爱心蔬菜”!感谢曲靖市爱在珠江源志愿者协会!战疫路上,爱从来没有缺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