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警方为你筑起一道防“疫”的铜墙铁壁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疫情就是命令

 

曲靖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疫情有关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全力投入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防控就是责任

 

连日来,市公安局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每天早晚两次会议进行重点调度。目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进入战备状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应急处置机动力量枕戈待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响疫情防控战

 

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涛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组建实体化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24小时运转,各警种部门明确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抗击疫情在一线

 

与相关部门联合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可能存在隐患的,该关闭的坚决关闭,该取消的坚决取消,坚决杜绝传染源,切实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把好曲靖出入口

 

在高速路口、火车站、检查站、汽车站等重点部位,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筛查核查等工作,保障回家过年的每一个人健康安全,取消大型群众性活动集会,确保社会面大局稳定。

 

 

 

巡逻值守护安宁

 

面对抗击疫情的特殊考验,曲靖市公安机关全员在岗在位,一线巡逻值守,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人民警察为人民掷地有声的承诺,是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真实写照,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当中,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战疫中充分显现,民警、辅警党员始终战斗在最前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