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云南省司法厅慰问组到我市对法律服务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20年1月17日,云南省司法厅第五慰问组,深入我市麒麟区、宣威市,对我市部分公共法律服务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开展了工作调研座谈。


本次慰问、调研活动,由省司法厅根据司法部相关要求统一安排部署,目的在于通过此项活动,积极宣传我省法律服务取得的成就,了解当前法律服务行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特殊困难和作出特殊贡献的法律服务工作者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在省司法厅一级调研员、云南省司法鉴定协会会长陈洪涛的带领下,在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刘明武和相关业务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麒麟区、宣威市对我市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和生活困难的部分律师、公证员和司法鉴定人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进行了工作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行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慰问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