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11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分析当前形势,就今年工作进行初步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聂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胡建东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云荣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聂局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逐一点评了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市局各部门的工作亮点。聂局长指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历经前所未有的考验,负重前行,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高质量公安队伍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七大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五型公安”建设明显增强,“四个基础”更加牢固,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社会治安明显好于以往,全市公安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聂局长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斗,打好打赢“七大攻坚战”努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公安机关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胡副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抓紧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抓牢队伍建设和抓好春节安保四个要求,锻造高质量曲靖公安铁军,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环境。
 

 

会上,市纪委驻市局纪检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政委、指挥中心主任、政工室主任、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各部门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市森林公安局、曲靖铁路派出所、高铁曲靖北站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