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_qj >> 

苏永宁带队调研建设平安曲靖加强投资保护工作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市政协

 7月23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永宁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对建设平安曲靖,加强投资保护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曲靖经开区、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区、师宗县、罗平县的部分工业园区、商贸区、企业、街道和社区、公安派出所,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走访、听取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平安曲靖建设和投资保护,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矛盾纠纷调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商事案件审理、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在罗平县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后,苏永宁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罗平县在平安建设中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和典型经验,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不断完善平安建设组织体系,切实落实各项指标任务,科学合理研判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特色,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到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特别注重防范和打击危害企业正常经营和合法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