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吴朝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2019年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吴朝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好,体现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互相帮助、效果明显的特点。吴朝武强调,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利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融入工作思路中,体现在工作措施上,做好成果转化。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政治水平、业务水平、综合协调服务水平。 


    吴朝武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力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