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曲靖中院2019年“天平宝贝”暑假培训班结业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8月23日,为期一个月的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天平宝贝”暑假培训班在一场欢乐而温馨的“结业典礼”中落下帷幕。

20余名天平宝贝在老师带领下,展示了他们在“暑期培训班”的所学所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太祥红现场观看了汇报表演。

 

 

 
 
 
 

一个月的时间,天平宝贝们通过亲身体会警爸警妈们工作环境,从工作现场感知警爸警妈的辛苦和责任,同时也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暑期生活,结交了新朋友,学习了新知识和能力。

结业典礼上,天平宝贝们翩翩起舞,用歌声和笑容展示了他们在培训班学习的音乐、书画和国学。

 
 
 
 
 

假期,不少年轻干警都不得不面对繁重的工作的同时还要照料孩子,工作和生活往往难两全。针对干警的实际难题,中院机关工会决定为干警子女开设“天平宝贝”暑假培训班以解决干警的后顾之忧。开班以来,在组织孩子完成作业的同时,先后邀请梁培生、陈本涛、张晓飞、王飞等老师为孩子们授课,丰富孩子们的书法、国学、绘画知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近年来,曲靖中院高度重视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关注干警工作和生活压力,在法院精神文明建设中积极吸引干警家属及子女参与,旨在提高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促进干警家庭和谐。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