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举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法治工作能力。8月22日,中共曲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教育战略发展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王翔博士就《法治政府评估理论与实务》作专题讲座。市政府职能部门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和法制机构负责人、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等90余人参加讲座。

 

王翔博士就法治政府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法治政府评估指标体系、评估内容、评估方法、评估结果运用等内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王翔博士还结合近年来曲靖法治政府评估情况,分析指出曲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及工作建议,讲课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

此次法治讲座的开展,既是市级行政机关领导干部的一次集中学法,也是我市做好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督促各单位清醒认识工作差距,进一步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法治政府建设评估工作,紧紧围绕评估指标和内容,对标对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水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