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曲靖中院到罗平调研法庭工作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云南省罗平县人民法院

8月19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国奇到罗平县人民法院板桥法庭调研,罗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韶岗陪同。

 

王国奇详细了解了板桥法庭的诉讼服务窗口、基础设施、队伍建设、党建文化、多元化解和全域立案等工作,并听取了武韶岗对法庭工作的全面汇报,特别是多元化解和全域立案的推进情况。

 

王国奇对板桥法庭的党建文化、基础设施、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全域立案和多元化解工作做的扎实、亮点纷呈,并鼓励干警结合辖区特色,大胆开展工作,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切实为当地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武韶岗表示,下步工作中,罗平法院将立足法庭实际,充分发挥好派出法庭在诉前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作用,推进多元化解机制的高效运行,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需求,为乡村振兴贡献法院力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