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涉军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19年8月14日下午,曲靖市涉军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武警曲靖支队举行。武警曲靖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启云、曲靖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明武参加了仪式,为曲靖市涉军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为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满足广大官兵切身需求,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实现我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根据司法部、中央军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曲靖市司法局在武警曲靖支队挂牌成立曲靖市涉军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为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


    揭牌仪式后,与涉军维权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法援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机构人员组织了座谈。刘明武同志表示,曲靖市司法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帮助,扩大法律援助服务影响力,妥善解决各类涉及军人军属的矛盾纠纷,不断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个性化的法律援助服务,全力支持军队建设。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