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维稳拉动演练工作部署会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814日下午,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维稳拉动演练工作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曲靖支队、曲靖市消防救援支队、局直相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分管巡特警工作的局领导及巡特警大队领导参加会议。


 

李副局长强调,各演练单位和成员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扎扎实实抓好拉动演练工作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勇气,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并就抓实组织保障、严格纪律规矩、筑牢安全责任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李副局长就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硬仗,结合安保维稳工作指出,街面巡逻防控必须严格落实“135分钟”处置圈,加强值班备勤,加强信息研判,按照“情报主导警务,警力跟着警情走”的理念,做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实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