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云南省检察院新闻处王卫云副处长一行到曲靖检察调研指导新媒体建设工作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市院宣教处

8月14日,云南省检察院新闻处副处长王卫云一行莅临曲靖,对曲靖市院、宣威市院新媒体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卫云副处长一行首先来到曲靖市院,与曲靖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包琳、政治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邓斌以及宣传教育处全体同志进行座谈。王卫云副处长一行对曲靖市院以及辖区各基层院新媒体建设方面的数据进行了通报,对曲靖市院新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曲靖市院宣传教育处处长邓斌就曲靖市院新媒体营运的具体做法、经验以及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同志就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听取了汇报后,王卫云副处长强调:曲靖检察新媒体工作要整体推进,市院要对辖区内相对较弱的基层院多引导多督促;从事宣传工作的干警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作为,珍惜工作平台和机会,不断历练,提高业务水平,提高“讲故事”的本领,传递好检察好声音,讲好检察新故事,传播好法治正能量。

1

 

 

实地调研

 

1

随后,王卫云副处长一行在曲靖市院宣教处处长邓斌等人陪同下来到宣威市检察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宣威市院新媒体工作具体运行情况、存在困难、下步打算,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具体指导意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