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五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中安监狱

按照监狱下发的《中共云南省中安监狱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五监区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规范学习记录

五监区党支部把理论学习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4期16个学时。同时,监区以规范学习记录为重点,要求个人进行认真自学并做好学习记录,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别开生面的党课

五监区挂钩领导,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吴峰给五监区全体警察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吴副监狱长带领全体警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吴副监狱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监狱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做到忠诚、勤奋、廉洁、担当,在矛盾面前不退缩,在挑战面前不畏惧、在困难面前不气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次庄严的宣誓

“主题党日”中,五监区全体警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定对党忠诚和为党的监狱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组织学习先进模范

五监区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全体监区警察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初心永恒》,认真学习“云岭楷模 ”禹凌云和“抗艾先锋”唐顺保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几位同志坚守初心,不改英雄本色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召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开展红色教育

五监区党支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7月26日,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曲靖三元宫。展厅里的立体行军路线地图,当年战火里的加急电文及一件件陈旧军装,仿佛把全体党员的思绪带回了1935年红军长征过曲靖时惊险万分的铁马冰河时代,大家深刻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敢于斗争、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无产阶级伟大情操。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