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大培训丨中安监狱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创建工作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中安监狱

为尽快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化、岗位操作行为规范化、设备设施本质安全化、作业环境器具定置化,实现云南金马集团富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持续改进,给全体警察职工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产工作环境。

中安监狱于2019年7月30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创建动员暨培训会,监狱领导和各科部室、各监区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总经理普国作动员讲话。

普总要求全体警察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内涵和意义,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普总强调,只有全体警察职工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切实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才能确保监狱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吴峰宣读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创建实施方案,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持续改进和分工责任表、工作措施及要求等主要方面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履职到位,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会上,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王泽新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当前形势,从“什么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背景、为何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简介、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评审”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全面系统地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一个个经典案例剖析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流程和岗位职责标准作了清晰的说明。

督查专员、副总经理杨雄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警察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按照劳动现场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对标对表努力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