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惠民村镇银行到市强制戒毒所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19年7月24日,曲靖惠民村镇银行董事长戴中华,行长杨斌,副行长徐德彦、秦烨及员工90余人到市强制戒毒所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市强制戒毒所政委肖传祠及办公室、教育科、强戒大队负责人陪同。

参观戒毒人员戒治现场。参加活动全体人员观看了禁毒戒毒宣传教育展板,参观了戒毒人员劳动、生活、康复、学习现场,对市强制戒毒所严格规范执法管理有了直观的感受,陪同警察向他们介绍了相关情况。

戒毒人员以身说法。市强制戒毒所组织了一场戒毒人员以身说法活动,戒毒人员讲述了自己沾染毒品后身心健康和家庭受到的巨大伤害,为筹毒资而不择手段,为戒除毒瘾而承受的痛苦,讲述了在戒毒所警察的管教和帮助下逐步身心康复、重树信心、立志戒毒的真实事例。一名戒毒人员唱起“妈,请带儿回家……”歌曲时,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泪湿眼眶。

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市强制戒毒所教育科科长李蕊为银行员工们讲解了毒品常识和防毒拒毒的方法和禁毒戒毒相关法律法规,倡导他们洁身自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在“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布标上签名。员工们表示,参加此次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收获很多,今后一定会坚决防毒拒毒,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