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检察干警与“八一”建军的美丽邂逅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市院宣教处

 

曲靖检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脱下橄榄绿,穿上检察蓝后为曲靖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7月31日,在建军92周年前夕,曲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这群“可爱的人”——全院离退休及在职的退转干警到驻曲某部队参观学习,追忆曾经的军旅岁月,重温革命情怀。

 

 

 

 

 

 

全体成员参观该部队历史室,感受其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在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实物面前,退转干警们开启了蒙尘的记忆,想起那段青春热血的从军岁月,感触良多。退转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退伍不褪色,要在检察工作岗位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远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和拼搏精神,为曲靖检察事业增光添彩,为曲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全体退转党员干警们带着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感情,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鲍顺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