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市委政法委开展2019年道德讲堂“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新闻宣传与信息化科

7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19年道德讲堂“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同志,市委统战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妇联、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道德经典、谈道德感悟、送平安吉祥五个环节


唱道德歌曲。用歌声传道德,让文明驻心间一曲《好人就在身边》,曲调悠扬,歌词暖心;共享一片天,同在一块地,风里雨里我就认识了你,你扶我一把,我救你一急,相扶相帮心就会在一起,其实,做好人,很容易,帮别人就等于帮自己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真诚与爱颂扬中国梦,传递社会正能量。


学道德模范。大家观看了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的张富清老人感人事迹;聆听了麒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何洪刚同志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时,能够挺身而出、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活动中,何洪刚同志也来到了现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同志为他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诵道德经典。古曲古韵铮铮入耳,古诗古词朗朗吟诵,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年的中华道德源远流长。主持人带领大家高声诵读了道德经典。


       谈心灵感悟。梦想因坚持而伟大,实现梦想不会一帆风顺。坚守初心,不仅仅意味着要守住最初的那份欣喜和感动,更要时刻牢记初衷,保持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勇气与魄力,忠于梦想,实践梦想。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中的心灵感悟。


       送平安吉祥。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同志送上寓意吉祥的小礼物,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身边好人的队伍中来,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