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全市政法工作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办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新闻宣传与信息化科

7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召开“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办”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各班子成员对全市政法工作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会上,吴朝武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的指导帮助下,全市政法工作如期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同时也指出全市政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


    吴朝武要求,下半年工作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宣传年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主题教育凝聚全市政法机关的精气神,解决好“八个方面”的问题;要继续高度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的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对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新起点,用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全体政法干部“充电强筋骨”;要结合机构改革,结合5个方面14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逐一狠抓落实,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真抓实干为落脚点,狠抓落实,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突出问题,开展好大排查工作,让群众工作得到大转变、大提升;工作中要传承创新,善于用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创新方式和创新手段,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