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中安监狱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教育改造科

为深入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中安监狱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站位  细化安排

活动开展以来,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全面再动员再部署,精心制定方案,完善制度,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全力提高扫黑除恶打击力度。

强化宣传  营造氛围

监狱注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通过在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标语、广播,利用微信、《新冶》小报、黑板报、宣传栏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让全体警察职工和服刑人员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知晓工作目标和阶段任务。



监狱还在会见室粘贴海报,对扫黑除恶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全狱警察职工和在押服刑人员及其家属积极投入到此次专项斗争中,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教育为本  消除隐患

3月份以来,监狱统一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刑人员宣传教育提纲,利用晚间教育时间,对服刑人员进行宣传教育,提高了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截止目前,共开展大课教育46次。同时,组织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测试。


在服刑人员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的有力举措。监狱将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