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省司法厅赵祖平副厅长调研曲靖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4月17日,云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祖平率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刘明武副局长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宣威市司法局、宣威市公证处、云南利民司法鉴定中心、云南乐超律师事务所、宣威市来宾街道司法所等地,实地查看了宣威市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律师事务所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群众接受公共法律服务的现状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4月18日上午,省厅调研组在曲靖市司法局召开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建明、副局长刘明武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曾建明局长汇报了曲靖市司法行政业务工作,赵祖平副厅长就律师、公正、法律援助、仲裁、司法鉴定、基层、法治宣传等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与市司法局进行了交流。

       赵副厅长对曲靖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及司法行政其他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曲靖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局良好,起势不错,基础牢靠,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并加快步伐、勇往直前,确保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全面建成,为百姓提供最方便、最便捷、最全面的基本法律服务。同时,赵副厅长强调,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要做到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菜单式供给、便捷化办理。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