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_qj >> 

“动员“”推进”曲靖法院推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18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大会,就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太祥红就整治活动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查问题、拉清单、立台账、抓整改、定措施、固成果。”袁学红结合审判管理、机关管理、安保管理和法院人员“八小时”外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进一步开展好集中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即: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重大意义和背景,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整改结合、稳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集中整治的主要内容全面排查整改、边查边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夯实责任、确保效果。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开展好集中整治活动。通过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管理制度、提高工作质量,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活动要求,把握重点。”4月19日,中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对中院机关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太祥红主持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即:

 

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把集中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各部门要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活动人员、问题全覆盖,落实到每位干警,包括聘用制书记员、聘用人员都要参与进来。

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集中整治和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整治成效体现到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上,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