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云南】师宗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师宗县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云南】师宗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

 

近日,会泽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一、集中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于4月9日印发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四个规定。

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俊鸿强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和国家长治久安。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作的重大意义。在具体办理个案的过程中,要充分运用两高两部的指导意见和相关规定,正确认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毫不动摇的坚持依法严惩方针,在刑事诉讼的各个阶段,要充分运动多种法律手段全面体现依法从严惩处精神,有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分子。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