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这次主题党日很走心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机关综合一党支部

2019年4月11日,中安监狱机关综合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开展了以“学党章 读党史 强理论 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意识,树牢党员底线,明确党员身份,为监狱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颂读党章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树立《党章》学习的仪式感,由支部党员张瑛领读了《党章》部分章节,要求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规范党员行为,履行党员义务。


政治生日

党委副书记、政委孔竹生强调:党员的一生,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他让你感知生命的源头,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一个“政治生日”,他是党员对于自己终生信仰的抉择,从这一刻起,你将自己的终身都交给了党。


为了让这个生日更有仪式感,支部精心筹备,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同志“三送”祝福:一送贺卡,二送礼物、三送寄语,并颁发了“党员身份证”。这份政治生日大礼包,传递着组织的关怀、祝福和期望。四名党员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政治处主任樊永全送寄语:今天是你们政治生日,过去的今天,你们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机关综合一支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读书分享

政委孔竹生分享《止学》,高林分享朱自清的《春》,姜云熹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小故事,讲出的却是大道理。他们以小入大的读书分享,让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有了新的感悟,新的启迪。

让我们与书籍同行,让我们的人生因书籍更加厚重,更加有意义!

党史知识竞赛

为加强大家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党员身份意识,明确党员责任,调动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特意以党章、党史为主要内容举办了一场知识竞赛,激烈的抢答不仅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还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储备。


党委副书记、政委孔竹生说道,成绩是属于历史的,作为一名党员,不管何时、何地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使命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监狱发展而努力,共同创造监狱更加美好的未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