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清明怀先烈 戒毒在路上——曲靖市强戒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4月5日适逢清明节气,曲靖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各大队组织戒毒人员开展“清明怀先烈 戒毒在路上”为主题的活动,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戒毒人员积极戒治 

清明时节清明

各大队开展专题讲座,向戒毒人员介绍二十四节气的常识,讲解介子推“割肉奉君尽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的故事,组织戒毒人员收看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春天的守望——我们的节日:清明节2019,让戒毒人员从多角度、多层次了解清明节的历史文化内涵。


缅怀先烈述追思

组织戒毒人员收看了人民中央电视台发布的《清明祭!1分钟视频唤醒你的民族记忆》、永远记住你》《第六批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回归祖国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三部视频短片和反映抗美援朝的影片我的战争》,生动直观的讲述不同时期的革命先烈事迹,让广大戒毒人员明白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戒毒人员受教育

清明节当天,各大队还组织戒毒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活动戒毒人员在发言体会时表示,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弘扬了正气,传播能量,使戒毒人员戒断毒瘾的信心更强、成为守法公民的信念更坚定。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