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中安监狱隆重召开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暨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动员大会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宣传教育科

2019年4月2日,云南省中安监狱隆重召开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暨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动员大会。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樊永全对中安监狱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作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政委李美仙对中安监狱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作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毛应对严格执行《云南省监狱监区警察一日执勤规范》(试行)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监狱长龚达斌作了题为《固根基 强素质 重提升 努力开创中安监狱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代表监狱党委对两项专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和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是践行改造宗旨,维护安全稳定的必然要求,是规范执法行为、打造过硬队伍的重大举措,是适应时代要求、推动监狱发展的迫切需要。

二是切实严抓实干,确保实效。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全面把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重点,深入推进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作用发挥;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进度、质量和效果。

三是切实注重结合,统筹推进。各部门要统筹好“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全员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和监狱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科学部署、共同推进、共同提高。一是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全面规范执法行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党委副书记、政委孔竹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一是各单位要切实组织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必须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警察;二是各单位要及时制定相应方案,明确措施办法,抓好落实;三是迅速掀起清积习、转观念、打基础、大练兵的热潮;四是按要求、按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推进监狱向前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