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_qj >>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曲靖开展督导工作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曲靖M

 

4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曲靖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同志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曲靖督导组组长张志波同志就做好督导工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同志主持会议。

 

 

张志波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于41日进驻云南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按照有关工作安排,督导组分组赴州市开展第一轮下沉督导。这次下沉曲靖督导,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督导曲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曲靖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线索集中攻坚、认真梳理核查。要进一步发动群众,紧紧抓住正在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侦快诉快判,有力震慑黑恶势力。要坚决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深挖彻查、彻底切断黑恶势力的经济来源,彻底消除危害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要敢于较真碰硬,不掩盖问题,不回避矛盾,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加强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建设,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

 

 

李文荣说,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曲靖开展督导,既是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整体把脉,也是促进曲靖各项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曲靖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好工作,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曲靖督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云南督导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871-65235320,设立专门举报信箱:云南省昆明邮政7322号信箱。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曲靖督导,在曲靖市信访局(麒麟区文昌街78)设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举报箱,受理举报时间为47日至11,每天具体受理时间为8:00—20:00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