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中安监狱2019年警督晋升警督警衔培训顺利开班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人事警务科  尹燕全

警衔晋升培训,是提高监狱人民警察自身素质的重要手段,中安监狱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2019年人民警察警督晋升警督警衔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共81人,分两期进行。


2019年4月1日,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监狱长龚达斌,党委副书记、政委孔竹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樊永全亲临指导。


政治处副主任郑晓兰传达了省司法厅警衔培训工作相关要求。参训学员代表姜云熹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樊主任就开展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增强严肃性和自觉性;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孔政委强调:参训学员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明纪律,严格要求,提升素质,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龚监狱长要求:开展警衔培训要达到增长知识才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促进履职尽责、健康积极生活五个方面的目的。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警衔培训工作,坚持以建设过硬队伍为目标,以加强人民警察职业使命感、职业责任感、职业荣誉感、职业认同感为着力点,融合政治理论、规范执法、警务实战三大核心教学内容,认真研究培训方案,制定教学内容,无论是思想政治、党风廉政、法律法规方面的理论知识,还是论文写作、心理健康辅导、警体技能、现场急救方面的实用技能训练,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学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充电、交流、提升的学习机会。

在师资力量配备方面,监狱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外请3名教授到我狱进行授课。


4月2日下午,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警官培训处副处长、副教授谭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解读》为主题,拉开了深度学习的序幕。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新时代新作为,新使命新担当,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才能在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成为一名优秀的监狱人民警察!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