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司法局对曲靖市强戒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2019年4月2日,曲靖市司法局副局长方俪带领督导组一行5人到曲靖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曲靖所所长陈玉澎,副所长董哲及所扫黑办全体干警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曲靖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情况等20项督导重点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版本台账、与部分警察职工进行谈话,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照评分标准,对曲靖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评分,向曲靖所反馈了督导检查评分情况。督导组对曲靖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台账建设不够规范,警察职工、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不熟悉等11条整改意见



听取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后,曲靖市强戒所表示对整改意见照单全收,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充分发挥戒毒场所职能作用,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净化场所戒治环境,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