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同志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课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姚依汶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结合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3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举办“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为全体党员干部上扫黑除恶主题党课。


张兴聪紧扣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深入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讲授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知识点,并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兴聪指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抓党建的重要内容,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坚持标本兼治,边扫边治边建,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张兴聪强调,要切实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全年工作重点、龙头工程,树立主角意识,聚焦职能职责,全面纵深推进,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实实在在推动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课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测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