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吴朝武同志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20193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党总支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吴朝武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真诚接受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朝武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好,体现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互相帮助、效果明显的特点。吴朝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党支部要创新载体和形式,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切实加强党员管理和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


 

吴朝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陈豪书记带头树立“五种好作风”的要求,带头树立勤于学习、严谨细致、敢于担当、团结干事、廉洁自律的好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机关党建、政法业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时刻绷紧政治忠诚之弦、严守纪律之弦、安全稳定之弦、公平正义之弦、风险防控之弦、务实为民之弦“六根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