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_qj >> 

曲靖经开区政法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珠江网

      珠江网讯(通讯员胡贤廷)37日上午,曲靖经开区政法委组织部门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再升温。

       针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向经开区反馈的督导情况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政法委聚焦督导中所暴露出的几个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问题梳理、分析,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及措施。

      作为扫黑除恶的牵头单位,政法委紧盯工作重点,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坚决克服困难,坚持以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和最实作风投入此项工作。

       就宣传发动工作,将在原有宣传发动手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经开区的官网、微博、微信、电子大屏及曲靖日报经开区专版等媒介,有机结合创文公益广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高频度、多维度的宣传报道。同时,落实好有奖举报制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家喻户晓,有效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下一步,还将牢牢抓住线索摸排这一关键环节,在力量投入和机制建设上下足功夫,加大对线索的梳理、核查、管理、督办力度,深领域、多渠道、精细化地开展摸排,绝不放过任何涉黑涉恶线索。同时,还将会同纪检、组织等部门共同会商,提升核查质量和效率,确保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经开区“扫黑办”将通过限期结办制、定期通报制、派单制等制度的实施,强化专项督查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作风状态再提振,齐心协力在破“网”打“伞”上取得新突破,坚决做到深挖彻查,打深、打透、打彻底,着力解决好整改推进不力等问题,不断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