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_qj >> 

沿江派出所为桶装水“换装” 扮靓扫黑除恶宣传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曲靖政法委

   近日,沿江街道金江大龙潭企业的桶装水了,换上新衣裳的桶装饮用水摇身一变,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员,这是沿江派出所创新扫黑除恶宣传方式的金点子”。

   麒麟警方沿江派出所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精准发力创新扫黑除恶宣传方式,民警在深入辖区金江大龙潭桶装水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的过程中,突然冒出一个金点子,何不利用在桶装水上张贴扫黑除恶宣传单的方式,让扫黑除恶宣传走进百姓家中,真正实现扫黑除恶宣传进万家。

 

宣传单上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和市、区、街道、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金江大龙潭桶装水企业积极配合沿江派出所,印制2万余份宣传单张贴在了饮用水桶上,截至目前,穿上新衣的桶装水已经送达辖区所有用水户家中。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