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_qj >> 

曲靖:肃清矿产开发领域黑势力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云南法制报

   228日,曲靖召开全市矿产开发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推动全市矿产开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保护矿山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维护矿产资源领域良好的治安秩序和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矿产资源开采一直是黑恶势力极力介入获取非法利益的重点领域,也是容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重点行业。会议强调,曲靖市矿产资源丰富,矿山企业众多,曲靖一定要肃清矿产开发领域黑恶势力,揪出保护伞,打掉关系网。国土部门、矿山业主要消除顾虑,准确把握和对照黑恶势力犯罪在矿山领域的表现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黑恶势力线索以及矿山领域内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公安、国土、煤炭、安监、环保监察将进一步通力协作、共同担当、同向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全市矿山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