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_qj >> 

会泽宣判一起10人涉恶案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云南法制报

 近日,会泽县人民法院对蒋某等10人涉恶案进行公开宣判。20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部分群众、会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扫黑办部分工作人员到庭旁听。

  2017年11月以来,蒋某等10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吸食毒品,为非作恶,形成以蒋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在会泽县待补镇待补街及周边多次实施抢劫、寻衅滋事、盗窃、贩卖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扰乱该区域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安机关侦查终结后,会泽县人民检察院于2018年12月4日向会泽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蒋某等10人犯抢劫、贩卖毒品、寻衅滋事、盗窃等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分别判处2年6个月至1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部分被告人剥夺政治权利3到5年。

  通过对此案的公开宣判,推动了会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达到打击一案、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的目的。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