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_qj >> 

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马仪

22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原文领学了《条例》。

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党委政法委是党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和重要组织形式,深刻把握《条例》的重要性和学习贯彻的紧迫性尤为重要;二是抓实抓细《条例》的学习领会。政法委机关要在学习《条例》中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部署,做好相关工作,使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三是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条例》,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机构改革和条例贯彻实施,完善党委政法委领导管理政法委工作的各项机制;要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坚持“一条主线”,补齐“三个短板”,做实“五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喜迎祖国70华诞。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兴聪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