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靖监狱_qj >> 

曲靖监狱第四届“益东杯”篮球比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结束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曲靖监狱

就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踢得热火朝天之际,“哔……!”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音,曲靖监狱第四届“益东杯”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男队a/b组第一阶段循环赛已于6月26日全部结束。

循环赛共有六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挺进六强的球队分别是:a组的十四监区、一监区、七监区代表队;b组的陆东煤矿、四监区、机关代表队。今天下午,七支球队将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循环赛。悄悄告诉你,第二阶段女队也要上场了哦!

还有温情满满的亲友团;

还有裁判公正无私的裁决!

还有

……

监狱领导 vs 机关球队

 

比赛中各参赛队的篮球健将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他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与热情,将激情与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用精湛的篮球技术,发扬永不言弃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奋勇拼搏的监狱警察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和掌声。

“益东杯”篮球赛作为曲靖监狱全民健身活动中一项传统赛事,旨在结合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丰富广大警察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扬警察职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激发拼搏进取精神,同时也是对警察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

 

曲靖监狱第四届“益东杯”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于6月11日正式开赛。“益东杯”篮球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由各支部组成的14支男队、4支女队参加比赛,第二阶段赛程持续7天,将于7月3日完成所有赛事,届时会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至六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各2名。各类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走进警体中心篮球场,拭目以待吧。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