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靖监狱_qj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曲靖监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建党97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党员为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转型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18年6月28日,曲靖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 、监狱长郭盛彪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讲话。郭监狱长在讲话中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光辉瞩目的发展历程,从三个方面对监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同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部署。

郭监狱长要求监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工作:

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抓好党员队伍的理论武装;

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

三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导向,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四要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李燕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始终做到三点:

01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02树立党员意识,增强纪律观念

03勇于创新拼搏,发挥模范作用

 

李政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监狱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推动转型跨越发展!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曹艾云代表监狱党委宣读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监狱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监狱领导为新入党的8名预备党员颁发党章、佩戴党徽。在李政委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监狱党委班子成员、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