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中安监狱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中安监狱宣传教育科

2018年1月5日上午,中安监狱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监狱领导、中层领导、政治处及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龚达斌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樊永全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顺福领学了省纪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相关通报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强调了元旦春节期间工作纪律。

会上,总经理普国、副政委李美仙及四名党支部书记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龚监狱长强调,各级领导、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的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多种形式学、带着问题学、严肃认真督察学,切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

龚监狱长强调,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监狱工作者,我们的使命就是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提升罪犯改造质量、抓好党建、保障改善民生。全体警察职工要切实树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理念,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12月20日监狱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龚监狱长对中安监狱警察待岗学习管理规定和省局综合考核中安监狱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和整改方案,坚决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