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安监狱_qj >> 

省监狱管理局“检阅”中安监狱2017年工作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中安监狱宣教科

2018年1月2日至3日,在云南省金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强的带领下,省监狱管理局目标责任制第八考核组到中安监狱进行工作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督查、纪律作风明察暗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检查考核,中安监狱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2日下午,考核组一行一到中安监狱,就组织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云南省中安监狱动员暨工作汇报会,省局督察专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强作了考核动员讲话,中安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龚达斌代表党委汇报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监狱长龚达斌、政委孔竹生、总经理普国向大会作了述责述廉。随后,考核组按综合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形成考核小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随机抽查、召开警察座谈会等方式对我狱监管改造、生产经济、队伍建设、综合保障等8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考核。
       现场考核结束后,于3日上午,召开反馈会。考核组对中安监狱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安监狱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监狱党委牢固树立底线安全观、践行治本安全观,克服了监狱安全警戒设施落后等困难,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结合实际创新管理方式,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在强化监狱安全稳定、提高教育改造质量、提升警察内涵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有效确保了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监狱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考核组反馈了检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要求中安监狱认真研究,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强化整改。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龚达斌代表监狱党委感谢考核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考核组的检查指导是对中安监狱今后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查找隐患,指导我们今后更好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中安监狱将对照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坚决整改。并要求中安监狱全体警察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加强整改、注重效率、确保质量,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推动监狱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