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稳中求进 锐意创新——曲靖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顾颖


218日下午,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文荣书记、李石松市长在狠抓落实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曲靖市“两会”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条线工作,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主题,对2018年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和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进行简要汇报。各位分管副检察长对分管各条线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卫国检察长一是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准备,收获较大,为下一步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和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打了坚实的基础。院领导班子将根据上级院的工作要求和我院各部门汇报中反映出的问题,分头带队到各县市区院进行针对性调研,结合自身,明晰思路、谋划部署好2019年的检察工作。二是各部门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的同时,更应强化目标导向和创新意识,加强学习张军检察长和王光辉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在开展各条线工作时要稳中求进、开拓思路、挖掘亮点。三是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各部门要增强宣传意识,加强与宣传部门的衔接配合,将各条线上的突出工作重点工作宣传出去,塑造曲靖检察特有品牌。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