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_qj >> 

李卫国在宣威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时强调: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曲靖检察 段娟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12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一行到宣威市检察院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上,宣威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正良全面汇报了宣威市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客观总结了宣威市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所做的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详细听取宣威市院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后,李卫国指出,2018年宣威检察院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在司法办案、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建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与此同时,能够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李卫国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以及省院的最新部署,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精准聚焦,坚持落实、稳进、提升工作总基调,立足检察职能,扫黑除恶、打击犯罪,推进平安曲靖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委、省检察院的有关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考核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的形式,对党组履行集体领导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以及落实重点任务情况、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