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我在岗位上】春节,曲靖警方守护“不打烊”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曲靖警方

 

旺狗辞旧,金猪迎新。春节,是万家团聚、共享天伦的日子。可是,有这样一群身影,他们带着初心、身着藏蓝、头顶警徽,坚守在巡逻执勤、安保维稳、服务群众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平安的守护者,从除夕一直顺着时钟奔跑,时刻守护万家灯火,他们有一个名字叫:曲靖警察 

春节我在岗,请您安心过年

蜀黍的年夜饭

警察蜀黍的年夜饭,少了与家人团聚的欢声笑语,多的是战友间的浓浓情谊。

排着队、端着一次性餐盒,这是他们的年夜饭。没有仪式感却最有仪式感!

年夜饭后做什么,看春晚、玩手机、睡觉?但对于蜀黍们来说,年夜饭后的工作,才刚开始!

蜀黍的坚守

无论是万家团圆行人车辆寂寥的除夕夜,还是人潮攒动走亲访友的大年初一,警灯和警徽总是毅然相映闪耀。

一个个威严的屹立在那就已是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独自一人的身影是那么的渺小,又显得格外伟岸,车辆的有序是他们的责任。

巡逻防控

你沉浸在游玩的喜悦中,不妨转过头来看看那些还在岗位上的巡逻民警,他们为你守护平安。

安全检查

烟花爆竹声声响,孩子们无尽欢笑的背后是他们一家家进行检查,让我们可以开心过大年。

我在岗位上

当你有困难或者遇到突发事情时,她们永远都在,只为任何一个报警求助都落地有音。

走亲访友,拥抱新春

团圆的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全市公安民警、辅警

仍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始终守护在您身边

守护曲靖城的平安!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