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_qj >> 

曲靖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曲靖市司法局

1月31日,曲靖市律师行业党委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 《关于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曲靖市司法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对部分老律师和生病住院的律师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由曲靖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曲靖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组成,分成五个慰问组,赴宣威、陆良、罗平、沾益及市直部分律所进行走访慰问,给老律师带去了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关心、关爱。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律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老律师们对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慰问组到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律师,对律师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康复情况进行了询问,向其转达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春节走访慰问”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了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协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整个律师行业感受到“娘家人”的浓浓关爱之情。(曲靖市律师协会  张洁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