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_qj >> 

队列会操展风采 严明纪律展斗志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曲靖市公安局

    为巩固和提高新招录辅警队员的训练工作,检验训练成果,进一步增强队伍正规化管理教育,凝聚和提高队伍战斗力。1月11日下午,特警支队在南海子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组织全体辅警开展训练科目会操。
 





    此次会操以单警队列动作的“整齐报数、立正、跨立、稍息、敬礼、礼毕、行进间的三大步伐”为主要内容。会操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动作协调,较好的展示了近期训练成果和队列水平,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训练热情。





    会操结束后,政委郭华对会操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训练意见。





    通过开展队列会操,提高了特警队员的整体队列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意识,表现出良好的纪律作风,体现了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精、气、神”,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