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_qj >> 

曲靖市公安局全面开展警种业务教官培训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本站

 

    为提高各警种业务教官授课能力,提升警种业务培训质量,推动全市民警训练工作高效发展, 2017年3月26日至4月1日,市局组织开展了为期6天的种种业务教官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多名培训界知名老师前来授课,全市各警种56名民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本着实用、有效的原则,从“实战”角度出发,开设了公众表达能力训练、ppt制作、课程开发与设计等课程。采取互动式教学方式,首先让学员先试讲,由老师点评,再让学员带着问题去听课,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通过6天的培训,参训人员从一分钟自我介绍练起,从课前准备、课堂呈现、课堂管控到课件设计及课程开发,全方位得到学习和训练。
 

 
    全体参训人员培训积极性强,参与度高,学习氛围浓,课堂气氛活跃,通过“讲”和“练”,大家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授课老师的示范和讲授中得到启发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实用,效果好、收获大,将为今后的业务培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