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_qj >> 

曲靖: 抓好政法队伍建设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云南法制报

  近日,曲靖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建设联席会议,会议讨论《曲靖市党委政法委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曲靖市法治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具体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党(工)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年来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研究有关政法队伍建设方面的事项。

  经充分听取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党(工)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对两个文稿的意见建议后,曲靖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徐华万就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要认真研究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编办等八部门联发《关于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若干配套措施的通知》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做好2017年度“十佳”政法干警的推荐、上报等各项准备工作。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