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省“两院”到曲征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本站

珠江网讯(记者 王吉飞)为进一步密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12月2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召,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到曲靖征询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省“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学宾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龙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国等市“两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召,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富才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全省“两院”1至11月的工作情况。

参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认为,省“两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今后的工作,大家提出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和基层“两院”建设力度,大力打击网络不良信息传播行为,抓好“两院”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

省“两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对“两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