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_qj >> 

曲靖市委政法委调研罗平县"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27日,曲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兵带领市“雪亮办”王任良等人一行来罗平调研“雪亮工程”建设应用工作。

戴兵一行先后深入罗平县金鸡警务站、长底乡综治维稳信访中心、派出所、德沙村委会,现场实地查看“雪亮工程”点位密度、布点位置、运维管理等多方面的情况。

戴兵副书记对罗平县“雪亮工程”发挥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步工作开展指出:一是聚焦重点环节,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实施“雪亮工程”,不是要另起炉灶、搞重复建设,而是要对现有公共监控视频进行提档升级、集成应用。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织密视频监控网络,进一步推进资源互联共享,进一步拓展工程应用领域。二是凝聚工作合力,以周密的组织领导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雪亮工程”建设领导责任制,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综治部门组织协调,公安机关全力主抓,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强化协调配合。建立部门联席会议机制,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综治工作职能,共同推动“雪亮工程”建设。三是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有效应用为核心,认真查找监控盲区,科学统筹规划,合理搭建系统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依靠“雪亮工程”,打造智慧城市,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