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_qj >> 

经开区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直播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12月18日上午,经开区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直播。
整个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仔细看、认真听,以最直观、最生动的方式切身感受体会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历史性变革。直播结束后,广大职工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震撼,大家聚集在一起谈论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与发展。深深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受到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到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作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和实践者。
观看此次电视直播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抓住和用好这一历史性机遇,在改革开放的前进道路上继续砥砺奋进。
(经开区政法委胡贤廷 蔡娇)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