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_qj >> 

师宗法院集中发放“云岭总攻”行动执行案款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

曲靖长安网讯    9月13日下午,师宗法院与全市法院联动,集中发放“云岭总攻”行动执行案款,师宗分会场由师宗法院执行局局长董红兵主持,县民政局局长张志文出席发放活动。
    “没想到,儿子不养我,政府却挂着我,谢谢法官们考虑我的实际困难。”杨老在执行救助金领取簿上按下手印的一刻,泪水夺眶而出。杨老已年近8旬,出行都很困难,却不得不因为赡养问题来到法院,起诉原本是最亲的家人。案件进入执行过程以后,法官了解到老人常年生病,但其家人也不具备赡养能力,为了解决老人家的实际困难,法官决定为杨老申请执行救助金,缓解老人的生活困境,彰显了司法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共集中发放执行到位的案款人民币330万余元,包含执行救助款20万元,涉司法救助案件40件,案件当事人全部到场。当案件当事人把执行案款和救助款装进口袋的时候都笑逐颜开,纷纷称快!师宗法院通过实际行动努力兑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向社会公开展示了执行攻坚“云岭总攻”的良好形象。

技术支持: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
滇公网安备 53030202000289号
滇ICP备19009670号-1